感谢陪我走过13的人。

·搬迁
高三毕业,不过又是一次搬迁,从深圳回到河源,又从河源来到广州。紧张兮兮地复习,悠哉悠哉地写毕业留言,侥幸地考上大学,迷迷糊糊地坐在宿舍看了一个夏天的电视剧。不像他们那样那么freshman ,那种感觉三年前就感受了,现在在哪,我都超级安安分分待着,记住,林小小,不要添乱!!!

·记得
我记得的东西很少,记性早就大不如从前了,我也非常痛恨这一点。13新年时,同姐姐跑下车去看路上的油菜花,回来之后就是陆陆续续的复习工作,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和秀华一起放学回家,每次去那家快餐店,老板娘都会说她很像她表妹^ ^ 我和菜相互屏蔽了好几次,不过还是周菜菜最大度,妹子,我爱死你了!毕业晚会举行得相当可以,十分想念牙叔叔的温柔,要嫁就要嫁这种男人!妈咪给我敷了个面膜放心让我出门,然后,我通宵和林媛媛她们“飙车”了,还接受了菜哥哥的好意,吃了好多雪糕……打住打住,记得很多好不- -

·旅行
我的旅行时间都分散在家里、医院、还有厂里,超down。但是我很爱爸爸妈妈,还有爷爷,所以尽心尽责煮饭送汤,感谢爷爷赏脸吃饭,好好休养,林小小是你一手带大的喲,现在回河源没见你,你也要听话添衣。 爸爸妈妈,姑姑姑丈……同志还需努力!!!

·事实
事实是我堕落了一个学期,黯淡了三个月。我和程耀东又在一起,事实是我没感觉并且say goodbye 了,你看到又想和我说什么不,明明白白我的心,不想多谈,愿意祝福与被祝福好吗?事实是……我没转专业因为我想做wedding ,要是不成就当relax 好了,不过事实也说明还是要好好学习英语!l get it …

·End
收到lofter 中一闺蜜的私信,寄出一张祝福一对新人大婚的片,不知道待我结婚蔡佳婷她们有没有想到那么好的idea. 这些白白的字,看的我发笑,好吧,这是无目的地美好生活。

评论
热度(3)